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学风学业督导检查

2020年12月21日 15:39  点击:[]


12月19日至20日,运动训练学院2020级体操理论和技术考试顺利进行,拉开了我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期末考试序幕。本次考试共14个班,317名同学参加。

考试期间,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白涛,院长崔鲁祥、副书记李丁皓深入考场一线进行巡视。检查过程中,相关领导对同学们体操理论的备考情况、教研室针对技术考试的设计和安排及辅导员的组织协调等工作给予肯定。

http://www.syty.edu.cn/__local/C/3B/93/669473DD30E863A0A2FFF19464B_7A84D004_60FA9.jpg

为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学风和考风建设,以考风促学风,以考风促教风,学院在考试前专门召开学业学风督导建设工作会议,对加强学业复习、严肃考试纪律等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并通过微信平台、主题班会等方式开展了向心学业、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从检查情况看,本次考试总体情况良好,考试组织和管理工作规范,考场布置整洁干净,学生认真复习备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秩序井然,无违反考风考纪情况出现。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2017级百人考研团出征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赴鞍山等地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