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举办“中国体育产业发展与沈体学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2020年06月08日 13:39  点击:[]


5月28日,我院首次采用多群网络直播方式,邀请校友、首赛体育CEO来晓雷博士为2017、2018级学生做题为“中国体育产业发展与沈体学生职业规划”的讲座。

http://www.syty.edu.cn/__local/2/C2/12/BA1F645B9C50B08389505FC18AC_E1F8F362_18716.png

                                                                                                       来晓雷讲座主题

来晓雷,2002年毕业于沈阳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05年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2008年为体育行业国家首批公派美国德克萨斯大学留学。曾任天津体育学院学报编辑部编辑,现为首赛体育咨询有限公司CEO。曾受聘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育信息处主管、2011年深圳大运会竞赛指挥中心日常运行组组长、2012-2015年,NBA大中华区商务合作部经理、2019年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咨询专家、2020年三亚亚洲沙滩运动会培训专家。目前受聘为2021年成都世界大运会咨询专家。

多年的行业经历积累了大量的体育赛事领域实战工作经验。来晓雷通过对什么是体育产业、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现状与机遇、中国体育产业特殊性与美国体育产业对比、沈体学子在体育产业领域的职业规划等几个方面的问题开展讲座,通过文字、数据、图片、实例等方式,直观的讲授了体育产业在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重要作用和不可或缺性,并分析了我国体育产业的发展方向和潜力,引导同学们如何通过有目的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未来做体育产业领域要求的合格人才,为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服务。

http://www.syty.edu.cn/__local/E/CD/CC/F6CDC98F8B3F2704696F8B61182_97DE7D0E_1FF76.png

                                                                                                   来晓雷为同学们进行线上讲座

线上多群联播试一次新的尝试、可打破年级界限实现多受众群体共享。本次讲座持续两个半小时、峰值人数达到近900人,讲座结束后部分老师、同学以及学生家长线上与来老师进行了互动,本次讲座开启了广大同学对体育产业领域探索的大门。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助推产教融合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联合沈阳银信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