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助推产教融合

2020年06月08日 13:44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展和开发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打通学生入职“最先一公里”。学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院长崔鲁祥,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副院长张麟寰日前对韦德伍斯K11店和威仕顿健身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谈。

http://www.syty.edu.cn/__local/3/E5/28/24A826DEDB8F58C6C46F2F54A97_B07F6F76_3360E.jpg

                                                                                                运动训练学院相关领导考察韦德伍斯

韦德伍斯董事长助理兼副总经理高观福介绍了公司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将企业资源引入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等问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http://www.syty.edu.cn/__local/1/3C/47/FC27BEA4E4D7C35BA8C6DAC12DA_7F8B5F5A_ADAEF.jpg

                                                                                                运动训练学院相关领导考察威仕顿健身

威仕顿健身创始人、我院毕业生李鹏程介绍了公司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史。我院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运动训练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目标及学生职业规划需求等,双方希望今后能在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多方位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中国体育产业发展与沈体学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