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年05月29日 13:39  点击:[]


 

http://www.syty.edu.cn/__local/7/51/BB/6D468F46DE3E72C4EA975EEDC3D_C6F5B3DC_37064.jpg

5月29日,我院采用线下和钉钉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辅导员、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本次集中学习,是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对标对表,推动广大师生学深悟透精髓要义,不断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增强“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七一”前各党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研讨,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中国体育产业发展与沈体学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0年新聘教研室管理人员集体谈话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