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0年新聘教研室管理人员集体谈话会

2020年05月27日 13:38  点击:[]


5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新聘教研室管理人员集体谈话会。学校党委常委、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院长崔鲁祥、副书记李丁皓、副院长张麟寰和16名新聘教研室管理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http://www.syty.edu.cn/__local/D/7F/3C/03527DD7FBDFC7B5AEF8F5619E7_345DA558_4B0DE.jpg

                                                                                                     谈话会

孙旭东对新聘教研室管理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二要担当作为,不断用工作历练增长才干;三要团结协作,不断用集体智慧干事创业;四要追求卓越,不断用开拓创新争创一流;五要清正廉洁,不断用党纪国法筑牢底线。他强调,2020年,沈体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运训的奋斗目标已经明确,运训人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抢抓机遇、勇攀高峰,为建设“冰雪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运动训练专业而不懈奋斗。

崔鲁祥对新聘教研室管理人员表示祝贺。并围绕如何全力准备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教研室助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路径,如何进一步打造一流本科课程、教研室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思路,如何扎实推进线上教学助推教学改革、教师线上教学设计与要求,如何运用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引领课程改革以及如何全面保障线上教学秩序等五方面工作进行交流。他强调,新团队,新作为,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同心协力,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教师能力提升为目标,不断为学院的事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张麟寰结合个人15年的教研室主任秘书工作经历,从“讲奉献,树正气”“学制度,守底线”“勤思考,谋发展”“善沟通,促和谐”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他强调,教研室是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在学校发展建设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教研室建设好坏与管理人员息息相关,大家要扛起责任,率先垂范,积极打造和谐的团队文化,广泛调动全体教师形成合力,共谋发展。

会上,五位新聘教研室书记(主任)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与重托,未来将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全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辅导员以网络直播形式召开各年级学生和家长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