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教师马策、李文华应邀参加沈阳市体能协会培训教材研讨会

2020年05月15日 13:34  点击:[]


 

近日,在沈阳市全民健身中心,我院教师马策、李文华和学校其他教师作为运动、健身领域专家受市体能协会邀请,参加沈阳市体能协会培训教材研讨会。

http://www.syty.edu.cn/__local/2/F1/3D/B1D7AF7D90782EF582457ED56A1_50DB1EB4_43861.jpg

                                                                                       研讨会合影留念

体能,通常是指人体的基本活动能力,是人体各器官体统的功能在运动中的综合反应。如今,随着竞技运动水平的不断提高和比赛激烈程度的日益增加,甚至很多健身达人的锻炼也日趋接近专业化水平,体能训练的作用越来越受到重视。因此,体能协会已经在全国多省市应运而生。

沈阳市体能协会成立于2020年2月20日,协会是由热衷于体能训练及其相关学科研究、体育单位等组成的专业性社会团体,现有20余家创始会员单位。协会的成立,意在积极推动沈阳体能训练学科发展、行业认证、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服务竞技体育。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辅导员以网络直播形式召开各年级学生和家长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联合沈阳银信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