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联合沈阳银信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

2020年05月11日 13:33  点击:[]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百年不遇,应届毕业学生史上最多,学生就业压力陡增。为扎实落实总书记关于“要注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做好毕业、招聘、考录等相关工作,让他们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形式上全员动员、行动中多措并举,在实地考察基础上,5月8日与沈阳银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

http://www.syty.edu.cn/__local/B/F4/9E/6409CF11F4BE20A5355B4C900BC_75325E8C_33670.jpg

                                                                                         线上招聘宣讲会

沈阳银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8日,是东北第一批专业从事金融外包服务业务的有限公司,该公司以“服务客户要求”为导向,提供多项目、多类别金融外包服务。公司培训部负责人王际老师认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在介绍公司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人才培养策略等基础上,通过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从业经验和心得体会,更重要的是启发了同学们跨专业、跨领域的择业思路。经过与该企业负责人的深入交流,结合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特点,拓展了企业用人思路,拟在培训部增设员工健康管理专员,为企业员工健身和团建提供支持。

http://www.syty.edu.cn/__local/9/50/CA/F7664B528DA462F47C03418420E_42360C6B_24058.jpg

本次线上招聘宣讲会上线人数234人,是疫情期间助推就业工作的一次创新尝试。今后还将不断挖掘资源,计划将这种模式常态化、经常化,为供求双方搭建更高效的服务平台。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教师马策、李文华应邀参加沈阳市体能协会培训教材研讨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教研室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