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运动训练学院学生投身中小学赛事联盟第七届书声满校园朗诵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2023年03月23日 08:45  点击:[]


展示中华好文采,争做阳光好少年。朗读经典新诗篇,吟诵书声满校园。3月11日—20日,由中小学赛事联盟主办、辽宁广播电视台支持开展的第七届书声满校园朗诵大会在沈阳地区正式开启,运动训练学院团委组织59名青年志愿者投身活动之中,为赛事的顺利举办提供了运行保障。

7C5B7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赛事引导、秩序维护、媒体播放和成绩记录等工作环节,通过同学们的努力工作,朗诵大会现场秩序井然,赛事环节稳步推进。志愿者的工作态度受到了赛事主办方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855FF

校园朗诵大会的成功举办在全市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关注和社会各界极高赞誉,运动训练学院青年志愿者通过自身努力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学院团委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积极对接社会服务资源,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更多富有意义的社会实践平台。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开展“百万党员大宣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