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开展“青春辽宁 雷锋精神我传承”运动项目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15:51  点击:[]


根据我校“青春辽宁雷锋精神我传承”系列活动总体安排,3月11日,运动训练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联合专业实习基地开展“青春辽宁雷锋精神我传承”运动项目推广活动。

AA936

学院青年志愿者围绕跆拳道、搏击、青少年体适能等运动领域,持续开展运动项目推广活动,共计服务青少年群体40余人。活动中,志愿者们结合自身技能优势,通过项目介绍、技能讲解、动作示范等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通过规范的教学训练方法,引导青少年群体参与到体育活动之中。

AD0EC

运动训练学院志愿服务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旨在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引领广大青年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为奋力打好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开展“百万党员大宣讲”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我校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