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开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

2023年05月05日 15:09  点击:[]


为了解体育专业人才市场需求,优化运动训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4月20日--23日,运动训练学院院长崔鲁祥、足球教研室副主任张宏家、办公室教学干事宋博组队赴北京深入高校、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D5720

调研组一行3人先后与首都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与3所学院负责人深入交流了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思路和人才培养成功经验。

1FB92

随后,调研组先后赴北泰(北京)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启智睿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赫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欧帝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天天尚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元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长期合作企业进行人才培养调研,共同签署《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并为企业颁发了运动训练学院实习就业基地牌匾,参观企业培训教育场馆同时与已经在企业就职的运动训练专业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考察了北京胜利九人棒垒俱乐部、北京斯奇曼滑雪俱乐部有限公司、新梦想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等3家新合作的实习就业基地,为2020级即将实习学生搭建了更多高质量专项实习平台。运动训练学院院长崔鲁祥向合作企业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特色、师资队伍优势、专业建设成就和课程改革思路等情况,并希望双方在开拓就业市场、实习实训、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共同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行专项理论与实践课程改革和班导师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学术分委会选举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