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学术分委会选举大会

2023年03月03日 15:14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科研管理工作的通知》(沈体院发〔2022〕241号)文件要求,运动训练学院于3月1日召开会议进行学院学术分委会选举。会议由副院长甘荔桔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出席本次会议并参加民主选举。

http://www.syty.edu.cn/__local/D/48/D3/B30023E2A2DC770F4C95C3B8F1D_E5F87E57_55B16.jpg

会上,甘荔桔对学术分委会候选人人选产生及民主选举程序等进行了解读。她指出,学院学术分委会对学院学术发展的长远规划、教研科研的评价、人才引进及教师职称晋升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建言献策作用,要求与会人员摒弃个人情感因素,着眼学院未来可持续发展,将学术品德高尚,处事廉洁、公正、学术造诣深,集体意识和大局观念强的候选人选举、推荐为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组成成员。

会议最终通过无记名民主投票选出运动训练学院学术分委员会。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开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线上召开“研究生论文质量提升的路径和方法”专题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