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我校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03日 15:13  点击:[]


3月1日,运动训练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我校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院2022级30余名志愿者按照预先分配的任务,有条不紊地开展图书运送、整理、分类和归档等系列工作。

91EAE

运动训练学院通过组织新生同学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群体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团结互助、友爱奉献的道德氛围,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价值理念,培养团结友善、扶危济困、乐于助人、积极进取、甘于奉献等高尚的道德情操,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群体的思想道德境界。

677A0

近年来,运动训练学院团委与学校图书馆共建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在活动中深入领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未来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依托专业特色,开展不同类型的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为学校广大师生服务。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学长班主任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开展足球运动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