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校纪委委员到运动训练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12月04日 08:53  点击:[]


12月1日,根据《关于中共沈阳体育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联系基层工作的暂行办法》(沈体院纪发〔2023〕9号)文件要求,学校纪委委员范林海到运动训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https://www.syty.edu.cn/__local/0/5A/2E/5AFA0AAED20744A1AFAC811E7C7_7F53E9A7_596EB.png

范林海就学院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提醒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尤其是班子成员要将监督提醒、教育引导工作做到全覆盖、常态化,贯穿工作全过程。

此次调研指导主要以座谈交流方式开展,围绕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风险防控情况及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调研交流。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足球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兴泉参加省内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展示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学生投身中小学赛事联盟第八届书声满校园朗诵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