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校橄榄球队获得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橄榄球锦标赛冠军

2023年10月31日 14:14  点击:[]


10月29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的首届辽宁省大学生橄榄球锦标赛顺利落下帷幕。由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橄榄球专项学生组建的沈体橄榄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男子丙组(专业组)的比赛,并勇夺冠军。

63DDA

赛前,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为我校橄榄球队举行赛前出征仪式,院长崔鲁祥、副院长张麟寰、足球教研室主任张兴泉出席。

6CB70

我校橄榄球队队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勇往直前,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学校竞训中心主任张建波为我校橄榄球队颁发冠军奖杯和奖牌。学生们的专业技能在比赛中得到充分展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得到提升,为推进橄榄球专业发展提供了有益助力。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学生投身中小学赛事联盟第八届书声满校园朗诵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回望烽火岁月 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