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年05月06日 10:39  点击:[]


5月5日下午,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东主持会议。

691CA

会上,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丙权作动员讲话,明确了巡察工作的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并提出具体要求。本轮巡察工作意义在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巡察监督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大意义。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对待巡察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本轮巡察的具体任务和要求上来;全面把握政治巡察要求,紧扣党总支职能责任开展监督检查。要聚焦职能责任,把握工作重点,坚持实事求是,严明纪律作风;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和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坚持协作配合,底线思维,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增强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实效。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东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强化纪律意识,积极配合巡察监督,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以巡察为契机,主动查摆、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实事求是向巡察组反映问题,自觉接受政治体检。同时要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服务配合到位、工作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第一巡察组向与会师生发放了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测评表和巡察工作调查问卷。

6F4A3

在随后召开的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工作汇报会上,高立东代表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向党委第一巡察组就近三年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成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发扬五四精神 实践增长才干”主题社会实践周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