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2021年07月18日 11:04  点击:[]


7月16日,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到辽宁省图书馆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此次活动,是学院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情、树形象、展风采”红色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参观提升广大教工党史学习主体意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720CB

参观结束后,运动训练学院全体教工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努力;为书写更加灿烂辉煌的“沈体新篇章”奉献力量。

CD462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动员培训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交叉互查”党建工作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