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观影《夺冠》,学习女排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16日 10:31  点击:[]


http://www.syty.edu.cn/__local/9/89/9A/A9C277B9DB5484B3934FCDBF38D_43E381E7_7A50B.jpg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国女排精神,近日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部分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影片《夺冠》。

影片《夺冠》以中国女排精神为主线,生动地诠释了中国女排不屈不挠、奋勇拼搏的中国女排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洗礼。中国女排锐意进取、为国争光的事迹,对体育高校教师而言有更深的感触和激励作用,更加坚定了教师的理想信念,切实把爱党情、报国志转化为积极投身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的伟大事业的实践。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胜利召开贺信精神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行“喜迎国庆 励志青春”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