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学生本科毕业论文诚信写作、撰写程序及其规范专题讲座

2022年05月17日 13:20  点击:[]


5月16日,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学生本科毕业论文诚信写作、撰写程序及其规范》主题培训。本次培训是2019级实习前系列培训的第六讲,主讲人是付哲敏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主持培训会。

付哲敏教授从个人态度、科研诚信、材料规范性为切入点,为2019级学生分享了论文撰写的三个阶段。一是初步选定论文大方向,运动训练是我们选择的重点领域例如:技战术分析、训练计划制定和效果;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教师、管理者的训练、比赛、运动心理、生理、体能等。二是查阅文献,通过中国知网查阅文献,并下载知网阅读器进行文献梳理。三是选定题目、定结构,与论文导师取得联系确定仿写论文,定出论文框架。

http://www.syty.edu.cn/__local/E/02/75/7DCE5C0207BDB09EE1DA070271E_EA9A1EEE_4263E.jpg

讲座中付哲敏教授特别强调,毕业论文是学生在校期间十分重要的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是学生全面运用所学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技能,对实际问题进行研究或设计的综合性训练。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层次清晰、实用性强,同学们纷纷反应收获颇多,为2019级学生在论文写作关键时期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指导。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如何上好一节体育课》专题讲座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大单元体育教学计划构建策略》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