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举行2020级班导师和学长班主任聘用大会

2020年11月05日 08:57  点击:[]


11月4日,学院2020级班导师和学长班主任聘任大会在112教室举行,领导班子、18名班导师、14名学长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2020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磊主持。

http://www.syty.edu.cn/__local/6/30/37/F0DB0E176B031E0EA164E40DE1D_8335C02F_40726.jpg

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在讲话中强调,辅导员、班导师和学长班主任协同配合,已经形成三位一体的育人模式。工作中在明确分工的前提下加强沟通,结合新时代高等教育形式的变化,对标培养方案,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不断提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共同为培养一流人才贡献力量。

院长崔鲁祥在讲话中对2020级学生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要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利用辅导员、班导师和学长班主任的资源,在大学学习期间培养个人较高的人文素养和较强技术技能,为日后创业就业做好储备。

http://www.syty.edu.cn/__local/F/7E/13/82B394A1B63FE6854F6D186177F_0B7C2F86_51E76.jpg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和副院长张麟寰分别宣布班导师和学长班主任的聘用决定,并逐一颁发聘书。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完成了对相关人员的聘用工作,更是一次工作动员,为接下来2020级学生思想教育、学风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运动训练专业2020版本科课程大纲编写培训会议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线上举行优秀运动员培养说明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