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18级、19级专业技能实训启动会

2020年11月26日 13:59  点击:[]


为做好2020年本科生专业技能实训工作,根据《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18、2019级专业技能实训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检验和提升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运动训练学院制定了《运动训练学院2018、2019级专业技能实训方案》。11月13日,运动训练学院召开18级、19级专业技能实训启动会,院长崔鲁祥、副书记李丁皓、副院长张麟寰出席了会议。

崔鲁祥院长从指导思想、实训内容、组织实施、实训要求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实训方案,并针实操阶段指导教师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运动训练专业2020版本科课程大纲编写培训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