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运动训练专业建设暨2016级实习工作研讨会

2019年07月07日 15:40  点击:[]


运动训练学院院长于树祥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7061726171

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于泉海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706172617  

与会人员合影

 

为深入推进运动训练专业转型发展,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探索产教融合育人新路径,76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M2201会议室召开运动训练专业建设暨2016级实习工作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运动训练专业建设委员会专家委员和专业实习基地企业、学校代表参加。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于泉海主持。

在研讨会上,于泉海代表运动训练学院对各位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实习基地企业、学校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运动训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重点对2016级实习实训工作方案作了解读。他希望各实习基地根据行业需求,建立不同的实践课程体系来培养学生,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

会上,各参会代表围绕实习指导教师指导的内容与方法学生实习工作过程材料要求学生实习总结的撰写等方面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做好运动训练专业实习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最后,运动训练学院院长于树祥作总结发言。他再次感谢各实习基地对学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各单位继续加强与我院的合作,大家共同努力,进一步完善专业实习工作管理,提高实习工作质量。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65周年校庆学术系列活动暨运动训练学院学术创新沙龙(第六期)——《大河漂流旅游研究前沿》讲座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篮球联赛(全国体院组)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