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与科化青训(深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9年10月20日 15:36  点击:[]


10月15日,运动训练学院与科化青训(深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运动训练学院部门会议室举行。沈阳体育学院原党委书记王钰清、运动训练学院院长于树祥、党总支书记尤兵、副院长于泉海、副院长张麟寰,全国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副秘书长赵刚,科化青训(深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祝铭利出席签约仪式。

于树祥对祝铭利和赵刚两位校友重返母校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双方加强全面合作,共同把科化青训教练员订单式人才培养班做好做实,为中国足球培养更多专业人才,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祝铭利介绍了科化青训足球,他向学院对科化青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通过此次合作,引进沈阳体育学院的好苗子,结合科化青训的教练员培训体系,培养出更多高水平的青训教练。

王钰清指出沈阳体育学院足球项目是我院传统的特色项目,自学院建院以来取得了许多辉煌的成绩,他希望运动训练学院与科化青训强强联合,通过深入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共同提高学院足球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于树祥与祝铭利共同签署了运动训练学院与科化青训(深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合作开设订单式人才培养班、共建校企就业实践基地、共建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共同开发教学资源、校企双方互聘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协同推进青训足球教练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进一步提高中国足球的青训水平。

会后,科化青训开展了首届订单式人才培养班的招生宣讲和学员面试选拔工作。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与营口虹溪谷体育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与科化青训(深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