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14日 09:25  点击:[]


http://www.syty.edu.cn/__local/5/D5/22/0176236CD7FF35E081D4AC8F55F_1DC47457_442FF.jpg

7月8日,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小结,对下阶段就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责任。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支部书记兼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李丁皓主持。

会议指出,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总支提前谋划、多措并举,狠抓工作落实,全院教师广泛参与,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特别是全院上下积极克服疫情防控影响,采取了教师“一对一”帮扶、招聘岗位日推送、优秀人才“等你来”、电话回访用人单位等方式,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目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我院要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和学校就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全院广大干部教师要紧盯不放,持续用力,积极贯彻落实相关政策、扎实推进工作任务、细致审核就业材料、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全力引导帮扶毕业生积极就业,力争把疫情对学生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实现毕业生尽早就业。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党员教师在线示范课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