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交流会

2020年07月21日 09:57  点击:[]


http://www.syty.edu.cn/__local/C/B7/05/B9056423CB9FE76AEE12EC0B8EE_1CE24F77_3678D.jpg

7月21日,运动训练学院、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交流会在运动训练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常委、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主持。

会上,运动训练学院和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实践实训、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团学活动和党建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特色优势和具体工作。双方共同回顾了新闻、管理与三大球等项目成功合作的案例,并对今后如何从多领域加强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两院领导班子工作交流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科交叉融合的良好契机,双方均表示要深入推进务实合作,力争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与沈阳梦工厂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党员教师在线示范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