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线上专题研讨暨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学习交流”活动

2020年07月22日 10:14  点击:[]


http://www.syty.edu.cn/__local/D/EA/AA/F88228A79BE7BA2CA4B12427ABE_2598687F_3DB84.jpg

为充分汇聚每名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一流人才培养的智慧和共识,我院结合“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工作安排,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牢记入党初心,不忘育人使命”线上专题研讨活动。会后每个党支部各形成一份书面合理化建议报告。

http://www.syty.edu.cn/__local/6/EC/22/51B64D5BEEAAAA4947922504F45_648E820A_39A8F.jpg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如何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如何定位和重塑人才培养目标;如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破解当前人才培养问题与瓶颈;如何将大讨论的成果落实落细等方面进行充分研讨交流。我院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契机,真抓实干,不断形成更多的教育综合改革方面的创新思路和举措,努力将运动训练专业建设成“冰雪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亮丽名片”。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完成2017级实习第一阶段工作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与沈阳梦工厂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