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组座谈会

2023年06月20日 11:20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6月15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在篮排馆1楼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导师组座谈会,导师组组长、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甘荔桔主持。

会上,副院长甘荔桔从运动训练学院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实践基地设置、培养方案实施、研究生科研能力和技能培养、招生与求职就业、导师队伍建设、预答辩组织等方面和大家开展了广泛交流,与会老师围绕以上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优化建议。

286fdcfb8ebde906c6665f3704d0a93

最后甘荔桔表示,学院要进一步明确研究生培养工作重心,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本次研究生导师组座谈会对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践行初心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等系列党员教育活动

下一条:践行总要求 追求高质量——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校园跑酷认证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