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践行总要求 实现高质量——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实习前第五期讲座

2023年06月16日 16:20  点击:[]


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到人才培养工作,6月13日,运动训练学院2020级学生实习准备阶段的第五期讲座在足球场地开讲,本次讲座邀请博士生导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人体科学系终身教授李卫东为2020级学生进行“打破传统体育教学模式:运动教育和实战情境课程模式相融合的实践教学演示”专题讲座。学院院长崔鲁祥、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副院长张麟寰、运动训练学院足球教研室教师、2020级辅导员,学院全体在校生、体育教育学院2021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6BA70

李卫东的实践教学打破了传统体育教学模式,以足球比赛为例,运用分组模式,来促进团队合作,并让每个人都在团队中发挥着自己的作用。各个环节都是以小组为单位,采用计分方式,更好地激发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在课堂中,与学生积极互动,活跃课堂气氛,引导学生独立思考,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模式,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让学生全身心投入本节课中。

4D78D

本次实习讲座演示内容新颖、设计别致。为同学们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创新性示范,同时启发了同学们在今后探索教学授课的道路上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体育教育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培训,体现了人才培养全校一盘棋,资源共分享。

上一条:践行总要求 追求高质量——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校园跑酷认证培训

下一条:深学细悟筑根本 真信笃行谱新篇——运动训练学院开展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暨专项课程改革调研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