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赴省内实习就业基地开展实习检查和就业调研工作

2021年10月27日 08:59  点击:[]


近日,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于泉海、刘排带领2018、2019级辅导员对省内的5个城市13个实习就业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实习检查和就业调研工作,并走访看望了2018级实习学生。

6F115

于泉海一行每到一所学校,都与基地学校领导及实习学生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我院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和实习基地对毕业生的就业需求,积极宣传介绍沈体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努力搭建“校校合作”优质平台。在座谈会中,于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教育实习工作,并将以此为契机助力学生未来顺利毕业、优质择业,并认真听取了实习就业基地领导介绍我院实习生的整体工作情况,对我院实习学生在实习基地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场的实习学生也积极发表实习感言,讲述实习收获,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基地学校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保证一定会遵照学院和基地学校的各项要求,完成好全部教育实习任务。

76D16

通过本次实习检查调研,不仅充分掌握了学生在实习就业基地的具体情况,还加强了学校和实习就业基地的密切联系,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和提升教育实习的质量均具有一定的指导和启示意义。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2018级实习期间召开线上主题年级大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重点建设学科方向团队投标论证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