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考研备考冲刺大会

2021年10月08日 09:25  点击:[]


10月7日,运动训练学院2018级学生考研备考冲刺大会在篮排球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副院长刘排、2018级辅导员及考研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院长崔鲁祥主持。

http://www.syty.edu.cn/__local/7/FC/25/499747551EC2928999EFF2181AE_B2FCA25B_4E45A.jpg

会上,孙旭东号召同学们要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念,思想上要端正,行为上要自律,生活上要规律。希望同学们抓住考研机会来接触更广阔的平台,开阔自己的眼界,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自身素质能力,此来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崔鲁祥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新形势以及应对策略,希望同学们正确处理好、安排好教育实习与考研的关系,把握时间,积极复习,提升自我。刘排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经验,并引导同学们考研备考要从学科入手、从细节入手。

此次学生考研备考冲刺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明晰了考研的新形势,还让紧张备考的同学们对自身、对考研有了更深的认识,从而更好地发现问题调整状态,对于增强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决心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二课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生导师工作交流午餐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