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2021年10月07日 09:23  点击:[]


10月6日,运动训练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讲,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作“胸怀大志,刻苦学习,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的主题讲授。

http://www.syty.edu.cn/__local/C/91/72/6AFC0A0ECDDD3B0802DA5C6031E_FD3E420C_867AF.jpg

孙旭东从“你选择的是什么样的大学”、“你应该怎样度过大学四年”、“你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三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入学教育第一课。他强调,人的一生有一些重要的转折点,进入大学学习就是人生旅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同学们上大学不是进了保险箱,不等于万事大吉,大一要强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大二要夯基础,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业;大三要明方向,积极确定职业发展目标;大四要广锻炼,不断提升就业本领开阔视野。

孙旭东指出,在思想上要品行端正,在生活上要严于律己,在技能上要提升本领,在行为上规范得体,希望同学们的大学四年,不仅仅成为“梦想派”,更要成为“行动派”,认真做好求学路的规划,努力发扬沈体“厚德博学、弘毅致强”校训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苦练本领,充实自我,真正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

运动训练学院党政班子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育人理念,结合专业特点和学生实际,围绕学生高质量成长成才制定了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生导师工作交流午餐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2018级学生奔赴全国开展专业实习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