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胡日查教授光荣退休欢送座谈会

2021年09月30日 10:20  点击:[]


9月29日,胡日查教授光荣退休欢送座谈会在篮排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院长崔鲁祥、篮球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张麟寰主持。

会上,孙旭东对胡老师38年来深耕教学一线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由衷感谢,他谈到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老师的付出与传承,感谢胡老师将自己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学院和学校,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也希望胡老师能一如既往关心学院的发展和青年教师的成长,欢迎胡老师常回学院看看,同时送上美好的祝福,祝愿胡老师能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崔鲁祥代表学院向胡老师赠工作履历纪念牌匾,学生代表向胡老师献花,感谢师恩。

胡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安排的这样一个让自己感受到满满仪式感的欢送座谈会,非常感动,感谢学院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关爱,感谢篮球教研室同仁一路同行。话语中饱含了他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及同事的感谢与不舍,表达对学校、学院蓬勃发展的美好祝福,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会上播放了胡老师历届学生发来祝福视频,大家开心畅谈,回顾与胡老师生活和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表达美好祝福。

会后,全体参会教师、学生代表与胡教师在篮排馆门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2018级学生奔赴全国开展专业实习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0、2021级运动技能实训研讨午餐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