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举行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

2021年07月13日 10:24  点击:[]


7月12日,运动训练学院在大学生会堂举行了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院长崔鲁祥、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副院长刘排、辅导员王世明、闫在航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办公室主任李磊主持。

http://www.syty.edu.cn/__local/1/9B/AB/42FDAFB037936E320BD2F8F2B51_B28B3252_5E069.png

孙旭东在实习动员讲话时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元的实习机会与就业选择,学院部分干部、教师、辅导员兵分8路,奔赴吉林、北京、天津、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福建、深圳和省内等多地,牺牲春假的休息时间与350余家实习单位接洽并逐一地开展实地考察,最终确定了76家资质好、实力强的企业作为实习基地,为学生实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孙旭东还对即将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善于在实践中学习,提升综合运用能力;二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开阔眼界,提升适应环境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竞争能力。

崔鲁祥在动员大会上对专业技能实训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同学们要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在实习工作中多看多听,多学多干、多实践、多思考把握每一次锻炼的机会,努力通过实习,将自己塑造成为合格的教师、教练员。同时,他要求同学们要重视毕业论文撰写工作,在实习中通过对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确定研究方法、积累研究素材、形成研究结果。

李丁皓宣读了实习点点长名单和工作职责。刘排副院长宣读了运动训练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专业技能实训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赵浩然代表全体实习生发言,号召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丰富经历、积累经验,为日后择业就业做好储备。宣誓仪式由韩志坚领誓,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堂。

实习动员大会在师生合唱校歌中结束。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交叉互查”党建工作交流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橄榄球三级裁判员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