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举办自行车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

2021年07月05日 13:26  点击:[]


7月4日,运动训练学院与沈阳自行车运动协会联合举办的自行车项目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沈阳自行车运动协会在高校举办的首期面向在校大学生开办的专项培训与考核。篮球教研室教师、自行车项目国家级裁判员刘宁受邀为本次培训班授课考核。

59D0C

授课过程中,刘宁运用经典案例视频分析的方式,把项目规则与执裁技巧呈现给同学们。在课堂互动与交流环节,刘宁为同学们展示了专业的公路自行车与山地自行车,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

8E944

本次授课,让同学们有了近距离感受自行车项目的机会,普及了项目的发展,为同学们拓宽专业知识打下良好的基础。考核完成后,同学们一致认为参与本次培训收获很大,感谢学院为他们搭建了丰富的学习平台。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橄榄球三级裁判员培训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12期“名人名师名家”大讲堂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