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团委举办“思辨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28日 14:5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团队组织与团结协作能力,促进学生间的思想感情交流,5月26日,运动训练学院团委于教学楼举办“思辨青春”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依托辩论赛形式开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出席了本次活动。

43965

活动中,6支参赛队伍围绕“朋友圈应不应该屏蔽父母”、“是否支持父母去养老院”等热点话题展开辩论,辩手们通过理论陈词、双方攻辩、自由辩论等多个环节,详细阐明了各自观点,不断强化了思想创新意识。

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结合各参赛队伍的表现,向参加活动各位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

55790

强理论知识储备,以科学的理论和数据支撑论点论据;二是提升逻辑思维能力,以缜密的语术强化所阐述主题;三是优化团队配合意识,以整体的配合完成全场辩论。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忆校史,重温奋斗启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立名和他的朋友们”辅导员工作室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