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与市青体协于洪区开展体教融合示范基地建设合作

2021年05月14日 10:27  点击:[]


5月13日,运动训练学院与沈阳市青少年体育协会,于洪区教育局、体育局就体教融合示范基地建设举行签约仪式,市青体协,于洪区教育局、体育局和运动训练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5DABB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发布的《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运动训练学院立足辽宁,积极发挥行业院校教学、科研、训练的专业优势,探索采取三方协同合作的方式,扎实推进体教融合工作,充分发挥教师、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和教学训练的积极性。在首批合作的于洪区推进体育特色项目建设,下步拟重点在体育骨干教师教科研培训、学生体育赛事活动、体育传统特色学校建设、学生业余训练基地建设、科研课题立项等方面,共同推进体教融合实践示范基地建设。三方就深化中国特色体教融合发展,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积极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锻炼意志、健全人格展开全面合作。

644A9

学校党委常委、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和于洪区教育局局长杨成虎共同表示,随着合作协议的签订,于洪区教育局、体育局将借助协会桥梁作用,依靠沈体师资优势,发挥各方强势资源,深耕于洪体育土壤,通过多方协同的工作模式,力争实现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有提升、竞赛成绩有提高、师资能力有进步、科研成果有突破,最终将这种合作模式向沈阳市甚至全省推广。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八期“名人名师名家”大讲堂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外省实习就业基地考察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