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党员教师在线示范课

2020年07月20日 13:54  点击:[]


http://www.syty.edu.cn/__local/3/7E/37/2FA80E43E5718433BA543D4FA4E_012D0DEA_367DE.jpg

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引领示范作用、展示党员风采,提高教师在线课堂教学水平提高,促进党员“亮身份,树形象”活动的深入开展,我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之党员教师在线示范课活动。五个教研室党支部各推荐一堂党员教师示范课,组织没有教学任务的教师集体观摩学习。

我院以此次党员教师在线示范课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党员教师落实课程思政理念,研究学生学情,探索学法教法,着力解决在线课堂教学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提高在线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将引导学院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认真钻研教学技能,提高教学水平,同时有力地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线上廉政警示教育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