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交流会

2020年07月10日 12:02  点击:[]


http://www.syty.edu.cn/__local/A/D5/84/4A7E79FC7079F365FEFA83459ED_F2135AD3_3ACFA.jpg

7月8日,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通过钉钉直播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院长崔鲁祥、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副院长于泉海、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出席交流会,副院长张麟寰主持会议,大家紧紧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展开充分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在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方面达成共识。

会上,针对2020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和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大家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资源匹配、项目推进、如何提升学生对创新创业教育、如何推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以及从组织管理和保障机制、教学、实训平台、项目来源、项目指导,课程设置、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提升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我院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入了解国家和学校层面的政策要求,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进一步转变教育理念,全力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创业教育要面向全体、分类施教,结合专业、强化实践,切实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勇于实践,大胆突破,切实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获批省委统战工作优秀案例立项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启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