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科化青训讲师到运动训练学院为订单学员开展培训

2019年11月04日 10:48  点击:[]


10月30日,为期两天的科化青训沈阳体育学院订单学员试训讲习班结束。培训课程由科化青训(中国)知名讲师寺尾厚志先生主讲。

本期讲习班是根据科化青训(中国)有限公司与沈阳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合作协议举办的,参加学员40余人。讲习班用两个半天时间,介绍了科化青训形成的历史和在国际足球青训中的贡献及社会评价,重点讲解了科化青训的教育理念和“金字塔”状的层级教育原理,使师生获得了对科化青训的基本了解。在随后的两次实践课中,进行了“一对一”攻防和“二过一”技术的示范教学。

此间,运动训练学院院长于树祥、党总支书记尤兵、副院长于泉海、张麟寰等与科化团队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责成专人对讲习班予以保障,并观摩了教学实践课。

双方都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愿望,充分发挥高水平大学的特长与高端品牌青训机构的实践优势,协同推进青训足球教练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进一步提高中国足球的青训水平。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邀请学校原党委书记王钰清讲党课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与营口虹溪谷体育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