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与北京九州童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2018年12月30日 12:19  点击:[]


12月28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与北京九州童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字仪式在运动训练学院会议室举行,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尤兵、副院长张麟寰、足球教研室支部书记张宏家、北京九州童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蒨苒参加签字仪式。

李蒨苒董事长介绍了北京九州童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公司注册于2016年,主要致力于青少年足球与冰雪课程的研发与教育。在北京现有83个小学的教育基地,具有较完善的青少年体育课程研发与教育体系。

尤兵对北京九州童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顺应大势致力于青少年足球与冰雪教育表示了高度称赞,他感谢北京九州童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学生能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创业实践平台,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在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青少年体育教育,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为健康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双方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下,张麟寰代表学院与北京九州童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研究生与本科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书,赠送“沈阳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的牌匾。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邀请刘征院长为师生作讲座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尤兵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阿尔山冰雪运动发展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