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北京东方启明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2018年10月26日 10:24  点击:[]


公司简介:

北京东方启明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2009年在北京成立,是一家以篮球培训为核心业务,从事体育文化交流和传播体育内容的专业体育公司。经过九年的发展,在北京有70+校区,在全国有10家直营公司,68家加盟公司,遍布全国一、二、三、四线城市,是中国成长最快、规模最大、最专业的青少年篮球培训和教育机构。致力于青少年篮球教育、篮球赛事、青少年篮球优秀人才培养、海外培训、输送等多方位的服务。东方启明星将整合资源优势建立合适的商业运营模式,扩大体育市场,推进体育产业发展。

     人:刘芳  电话:13716032197

 

管理岗位:

管培生 

岗位性质:全职

工作职责:

1负责学员情况跟踪并收集客户及相关市场资料;

2、接受公司成长培训以及参与管培生计划,向管理人才方向全面发展;

3积极完成部门的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4、初步熟悉企业各类业务流程,及时反馈工作信息和个人建议;

5、及时提交日、周、月度计划、总结、述职报告。

任职资格:语言表达能力极强、逻辑严谨,条理清晰。 拥有协调能力及团队意识,优秀的适应及抗压能力。热爱体育运动,看好体育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在学校期间有学生会或社团经历、学生干部优先。

薪酬标准:8000-18000

 

培训生

工作职责:

1、积极完成部门的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2、初步熟悉企业各类业务流程,及时反馈工作信息和个人建议;

3、及时提交日、周、月度计划、总结、述职报告。

任职资格:语言表达能力极强、逻辑严谨,条理清晰;有持续的学习能力,具有敏锐的洞察力、清晰的逻辑思路、独特的视角;能够明确自身的工作目的,将工作细化分解为阶段性目标并完成。热爱体育运动,看好体育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在学校期间有学生会或社团等经历、学生干部优先;发展欲望强烈,不限专业。

薪酬标准:7000-15000

 

 

职能岗位:

新媒体运营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自媒体(微信、微博、官网等)的维护和运营,包括内容的策划、编辑和推广;

2、负责对外宣传需要的文案撰写;

3、负责公司品牌文化的建设;

4、市场推广活动的文案撰写;

5、根据公司品牌推广目标,负责公司品牌宣传的各类广宣,包括海报、宣传单等文案策划;

6、日常媒体及各渠道拓展及关系维护。

岗位要求:优秀的文案功底,较强的创造性思维能力、创意概念及良好的沟通能力;新闻学、传播学、市场营销、广告、中文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薪酬标准:8000-10000

 

 

 

人力资源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招聘、培训、员工入职、转正、离职、薪酬、考勤等工作的综合管理;

2、严格执行公司各项制度,各种信息及时录入,并定期整理数据,向上级领导出具数据分析结果;

3、做好员工考勤、奖惩管理,并调查各部门对考勤、奖惩的执行情况;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能与他人进行良好的交流; 具有良好的数据分析及统计能力;人力资源、管理学相关专业,熟练人力资源事务性工作及相关技巧;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

 

招商加盟助理

岗位性质:全职

工作职责:

1、加盟商运营方面工作,其他加盟商同公司业务相关支持工作;

2、负责加盟商及潜在加盟商的接待与维系工作。

任职资格:有强烈的服务意识,最大程度满足现有加盟商和潜在加盟商的服务需求。

薪酬标准:4000-7000

 

 

教学岗位:

篮球教练

岗位性质:兼职/实习

工作职责:

1、负责校区的主要篮球教学工作;

2、课后总结训练内容及上课反馈;

3、协助教学课程及教学产品的时常调研与探索研究。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基础篮球教学经验。

全职薪酬:5000-7000元

兼职薪酬:100元/节-180元/节

 

营销运营岗位:

拓客教练

岗位性质:全职

工作职责:

1、具有良好的篮球教学实践能力,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每月需满足>12节课代课的教学目标;

2、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掌握客户需求,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业务协调,及时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

3、协助教学课程及教学产品的市场调研与探索研究。

任职资格:具备基础篮球技能、良好的协调和处理问题的能力,有篮球教学经验和热爱销售优先。

薪酬标准:6000-15000

 

课程顾问

岗位性质:全职

工作职责:

1、负责学员情况跟踪并收集客户及相关市场资料,建立和管理客户档案及数据库;

2、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掌握客户需求,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业务协调,及时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

3、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应届毕业生热爱销售,学习适应能力强;具有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热爱青少年篮球培训事业。

薪酬标准:5000-13000

 

上一条:唐山市丰南区关于招聘职业高中、足球特色校教师的简章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辽就业专场招聘会岗位信息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