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沈阳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体育行业企业网络招聘会学生邀请函

2018年05月28日 14:07  点击:[]


亲爱的沈体学子们:

为了给我校学生和各用人单位提供一个洽谈、交流的平台,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2018年5月28日-6月10日,学校将举办一场“沈阳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体育行业企业网络招聘会”。我们将为大家提供优质的企业信息,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加,踊跃报名,为自己寻找心仪的企业。目前,已经有70多家体育行业用人单位发布招聘岗位,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

主办单位:沈阳体育学院

联合主办:亿氪体育文化(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体育圈招聘)

承办单位:沈阳体育学院招生就业处

          辽宁省体育产业校企联盟

沈阳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参与时间:2018年5月28日-6月10日

★参与平台   

※网址:https://sc.ecosports.cn 

※“上场”微信小程序

★报名咨询电话:024-89166520        13478152607(微信同)

 

 

报名流程

电脑端

1.复制连接:https://sc.ecosports.cn进入“上场”体育行业求职平台,点网络招聘会首页。

2.新用户需点击右上角“注册”进行个人注册(为了企业能联系到求职者,需要绑定个人手机号),完善个人简历信息(工作经历可填实习或兼职工作经历,如没有工作经历,可填“无”),老用户点击“用户登录”即可。

3.登陆成功后,点击进入“沈阳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体育行业企业网络招聘会”专题页。

4.学生只需点击“参会企业”即可查看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及热招职位信息,点击右上角“投个简历”进行简历投递。

5.完成简历投递后,过两天再次登录,然后点击网页右上角“投递记录”,查看简历投递相关情况。

 

手机端

1.扫描“上场”微信小程序码(附后),进入“沈阳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体育行业企业网络招聘会”专题页。

2.新用户需点击右上角“…”,选择“返回首页”,点右下角“我”进行个人信息注册(为了企业能联系到求职者,需要绑定个人手机号),完善个人简历(工作经历可填实习或兼职工作经历,如没有工作经历,可填“无”);或者直接查看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及热招职位信息,点击右下角“发送简历”,然后按要求建立个人简历。老用户直接查看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及热招职位信息,点击右下角“发送简历”进行简历投递。

3.完成简历投递后,过两天再次登录到首页,然后点击右下角“求职进展”,查看个人简历投递相关情况。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辽就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条:2018辽宁省委1号文件绘就辽宁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总蓝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