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召开校级团校第十七期培训班运动训练学院学员谈话会

2023年09月25日 15:35  点击:[]


9月21日,运动训练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沈阳体育学院团校第十七期培训班运动训练学院学员谈话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任思琦主持。

https://www.syty.edu.cn/__local/9/90/62/830AA5E86729DE4B2F2837D04BE_63C44B1E_47C4D.jpg

谈话会上,任思琦针对团校培训班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沈阳体育学院团校是共青团沈阳体育学院委员会直接领导下的校级组织,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六期培训班,培训班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对团干部、学生骨干、学生组织和社团干部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工作能力培养、素质全面提升的培训机构,是为各级党团组织培养、输送骨干力量的重要渠道。任思琦强调,参加团校学习是引导同学们在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接受党的培训,从而帮助大家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党、认识党。

全体学员表示将严格遵守团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在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们树立榜样,不断加强自身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做到心中有目标,脚下有承诺,时刻鞭策自己,经受住各方面的考验。知难而进,愈挫愈勇。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开展“学思想、促发展、思辩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