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3年05月22日 10:46  点击:[]


5月18日,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召开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团委书记任思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运动训练学院第三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学生会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确定未来的工作目标与任务主线,并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https://www.syty.edu.cn/__local/7/F8/BD/93B8DF74A0D4B04DB73303592F6_60E89D4A_8B438.png

会上,第三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浩然代表学生会进行工作报告。他讲到,第三十四届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团结引领学院广大青年展现青春风采、做出积极贡献。过去一年里,学生会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改革创新,深化内涵建设,奋力构建文化育人新格局,以主题教育为主旨、文体活动为平台、创新创业为驱动、志愿服务为特色,努力开创运动训练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随后,大会进行第三十五届主席团成员的选举,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聘,全体学生代表认真填写选票,并于现场进行计票并公布结果。

大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学生会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开展“学思想、促发展、思辩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青春有你 力挽狂篮”HT校园行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