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开展专业技能创新大赛活动

2024年01月08日 14:27  点击:[]


942D5

1月5日,运动训练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专业技能创新大赛在大学生会堂举行。共有在校一、二、三年级的46个专项班、39名指导教师和866名学生参加本次大赛。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现场观摩比赛。

862EF

运动训练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教师为主体、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育人理念。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练”的育人手段,以提升学生专项教学技能为重点,全面提升学生教学设计和实践操作能力,展示师生教与学的训练成果为目标,创新组织专业技能竞赛活动,竞赛内容按照年级不同以“技能+”的方式,在专项教师指导下,通过创新设计,有效地检验学生的裁判的能力和水平,对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最终,比赛以年级为单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

AA2EE

本次竞赛活动的开展,是在原有基础上的又一次创新,通过搭建平台分别展示、相互学习,既巩固了学生们平时的训练成绩,也激发了团队荣誉感和向心力,提高专项班级凝聚力。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赴北京实习单位开展访企拓岗和实习检查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