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3级教学信息员培训会

2023年10月27日 08:51  点击:[]


10月26日,运动训练学院在篮排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级教学信息员培训会。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张麟寰出席会议,运动训练专业2023级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办公室教学干事宋博主持。

56814

会上,张麟寰对2023级教学信息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教学信息员要从自我做起,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校教学环节高质量运行;二是教学信息员要公正客观反馈教学信息,通过教学信息反馈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三是教学信息员要主动担当工作职责和使命,强化带头示范作用。

宋博从信息员组织管理、信息员工作职责、信息员选拔条件、信息员评优条件四个方面作了阐述。宋博表示教学信息员是学生与教师教学的桥梁,是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教师课程教学思想、教学方法的途径,有助于进一步强化教学措施举措,落实教师责任,确保教学工作的稳定和提高。

此次培训会有助于提高学院教学信息反馈水平,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教学信息员制度的理解和认识,为开展后续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赴北京实习单位开展访企拓岗和实习检查工作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行专项理论与实践课程改革和班导师工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