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 建功逐梦新征程大学生合唱比赛

2022年11月11日 10:09  点击:[]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陶冶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操,牢固树立同党共奋进、与时代共发展的进取之心,彰显我校青年学生开拓创新、奋发图强的青春风采,11月9日,由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组委会主办,运动训练学院团委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 建功逐梦新征程”大学生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用歌声抒发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唱响赞颂祖国的一曲曲嘹亮红歌,唱出心中的向往和美好的祝愿。

本次比赛共有七个院部的代表队参与角逐,7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每支代表队演唱两首歌曲,一首为指定歌曲《我们集合在沈阳体育学院》,另一首为自选曲目。各参赛队伍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风貌一一登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青年·青春》《中国军魂》《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我们都是追梦人》《明天会更好》《强军战歌》《好男儿就是要当兵》......一首首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歌曲抒发了广大青年学子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大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报国之志,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建设冰雪特色鲜明、行业领先的国内一流、世界知名体育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开展足球运动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开展“思辨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