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各年级召开线上学生、家长会

2021年01月04日 10:35  点击:[]


12月30日-1月3日,运动训练学院四个年级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分别召开年级学生、家长会。进一步落实好学生离校后的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线上考试、假期安排等有关工作。

http://www.syty.edu.cn/__local/E/61/58/1AB83F9FB30EB419C0F61119DBF_E150D04C_6E98F.jpg

为召开好本次会议,各年级辅导员认真筹划、精心设计,围绕疫情防控、线上学习、诚信考试、居家学习、创新创业等内容渐次展开。同时,各年级还根据学生实际,2017级重点针布置教育实习、论文准备、就业规划等工作;2018级重点布置实习准备、技能提升、考研动员等工作;2019级重点布置诚信考试、学涯规划、强化基础等工作;2020级重点布置树立目标、自主学习、延伸学习等工作。

http://www.syty.edu.cn/__local/6/8E/6C/CEC1ECCDA625B5CECCB4A1D285C_2E9F656B_32BB0.png

本次会议对同学们在提前离校期间完成教学和考试任务提出了要求,同时对寒假期间疫情防控、自主学习、丰富假期生活、拓展专业知识等几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通过线上会议,建立了家校沟通的桥梁,今后我们还将积极探索并运用这种方式使其在学生教育和管理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一条:【沈体战“疫”】运训学子助力抗疫,青春闪耀防疫一线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胜利召开贺信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