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受邀参加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柔道锦标赛执裁工作

2020年10月25日 14:12  点击:[]


10月23日2020“体彩杯”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柔道锦标赛于乌兰察布市开幕。本次比赛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本次赛事由来自全区3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作为疫情以来首站赛事,各盟市主力队员均参加了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运动训练学院2019级学生、柔道国家一级运动员马婷婷2020级学生、柔道国家二级运动员周丽雪、周叁全受邀参与了相关执裁工作。在执裁过程中,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工作认真仔细、判罚公正准确,受到了举办方和参赛队伍的一致认可。

4F209

运动训练学院在对广大学生群体的教育过程中,不仅注重科学文化知识的培养,更积极鼓励青年学生投入训练、竞赛、执裁等实践工作环节之中,主动对接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发展方向,为专业人才质量提升作出切实努力。

591DC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胜利召开贺信精神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行“喜迎国庆 励志青春”迎新足球赛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