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举行“喜迎国庆 励志青春”迎新足球赛

2020年10月05日 10:33  点击:[]


按照运动训练学院“喜迎国庆 励志青春”系列活动安排,10月4日,在足球场举办新老生足球赛。

http://www.syty.edu.cn/__local/B/83/B9/E7E5F681F6E1CE9F87067ED0D87_E182DF12_366C4.jpg

首先进行的是女足比赛,新生女足代表队开场后就对老生女足代表队施加了极大地压力,她们体能充沛、进攻犀利,首先进球得分。老生女足代表队也不甘示弱,通过传导球找到机会,迅速扳平了比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新生女足代表队守门员发挥出色多次缓解危机,最终以5:1完胜。

男足的比赛是焦点战役,吸引了大量同学围观。老生代表队试图通过控球来控制比赛,新生代表对则希望通过抢断提升比赛节奏,老生代表队在上半场抓住机会先得一分。新生代表队在下半场发挥体能优势,不断冲击对方球门,最终连进三球将比分定格在3:1。

此次执裁比赛的裁判为国家二级裁判员、我院2018级学生。至此,运动训练学院“喜迎国庆 励志青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受邀参加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柔道锦标赛执裁工作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各年级组织开展线上学生、家长年级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