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团委联合沈阳电视台赴河沿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22日 15:49  点击:[]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墙壁, 天花板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包含 室内, 人员, 建筑物, 天花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11月20日,运动训练学院团委联合沈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爱在今天》栏目组共同开展了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河沿社区,向社区居民讲解了科学健身中的一些小窍门,并组织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共同进行了热身锻炼。部分社区居民表示,在之前的日常健身过程中未重视热身运动的重要性,从而导致了部分伤病的产生,通过本次的学习,不仅了解了热身运动的机制和原理,同时对日常参与体育活动也非常具有指导意义。

运动训练学院团委通过开展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专业实践的平台,同时也调动了学生群体积极投身到服务社会中的热情。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利用互联网软件开展师生假期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团委联合沈阳电视台赴铝镁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